碧落。

上穷碧落下黄泉 两处茫茫皆不见.

【桓易】Mark.

又双是一个有毒的脑洞.
小学生马×幼稚园po
OOC慎入.




“小桓,又来接popo了?”

“是啊。”

马振桓拎着背包刚踏进幼稚园大门就听见了园长姐姐带着笑意的声音,他点头回应,唇畔也染上了温暖的微笑。

“马马——!!!”

人未到声先到说的怕就是易柏辰了,当马振桓走了没几步还隔着老远的时候就能听到那小孩儿拖着长音的呼喊了。

马振桓背上书包,习惯性的张开双臂,稳稳接住了扑过来的小孩儿,小孩儿先是埋在他怀里闷笑了好一会儿,才抬起头来举着一个小本子给他看。

“马马你看!园长姐姐说要在属于自己的东西上做记号哦!”

小孩儿指着本子上的歪歪扭扭的名字给他看,满是星辰的眸子眨呀眨,隐隐氤氲上了些许雾气,那雾似是在告诉马振桓:你要是不夸我我就哭给你看!

马振桓刚想要点头来着,却忽的想到了什么,一双桃花美目转了两转,硬是忽略了那字的歪扭,开始睁眼说瞎话。

“这是园长姐姐给你写的吧?”

这么一听,小孩儿急了。

“才不是!这是我自己写的!”

“我不信,除非你再写一次给我看。”

马振桓挽起校服袖子把胳膊伸到小孩儿面前,小孩儿取了笔,攥住他的手腕认真仔细一笔一划的把易柏辰三个大字工工整整的写在了马振桓的手臂上。

“你看!我写的!”

易柏辰指着他的大名无比自豪。

“那,popo在我身上做了Mark就要负责的啊。”

马振桓看着手臂上的名字笑弯了眸。

“马马,我的!以后……娶……”

小孩儿窝在大孩儿的怀里皱着一张小脸冥思苦想努力措辞,终于断断续续说全乎了话,结果话音未落就被大孩儿夺了去,还被吧唧一口印了个记号在脸颊上。

“好,马马以后娶popo。”

马振桓紧紧搂住易柏辰,在心里悄悄比了一个Yes.

计划通√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63 )

© 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